社保服务进万家 全民保障你我他

日期:2023-10-24 10:03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社会保险经办条例》贯彻实施,广泛深入宣传社会保险政策和便民服务举措,助力社会保险惠企惠民政策高质高效落地落实,沙县区社保中心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的活动。

  宣传活动以重阳节为契机拉开序幕。10月23日,沙县区社保中心联合社区,在现场组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在社区张贴“社保服务进万家——全民参保 共享美好”宣传海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组织干部职工作为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宣传资格认证周期、网上自助认证、反冒领常识等社保知识,并介绍通过微信办理退休认证的流程。向老年群体宣传和普及反诈骗知识,向居民群众介绍冒领养老保险的典型行为和相关法律法规,促使居民提高警惕,增强反诈骗意识。

  万事悠悠,民生为大,社保为民,普惠万家。沙县区社保中心在社保政策的宣传落实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社会保障的兜底作用,让人民群众生活有朝气,心中有底气。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