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人社局开展“感恩奋进 健步未来”2023年职工健步走比赛

日期:2023-11-03 17:31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放松心情感受自然美意,同时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拼搏进取,团结奋进的信念和斗志,用饱满与向上的精神面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日上午,沙县区人社局在如意湖湿地公园举办“感恩奋进,健步未来”2023年职工健步走比赛活动。

  随着“开始”指令的发出,大家从湿地公园正门出发,干部职工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比赛过程中,大家你追我赶,一路向前。一张张神采奕奕的面孔,洋溢着幸福与快乐;一个个健步如飞的身影,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有9名职工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强了凝聚力,引导全体职工自觉树立起“绿色、低碳、环保”的意识,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同时倡导广大职工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引领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加入到健身活动,把健康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