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深入沙县区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23-11-06 17:26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11月6日,福建省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主任钟志文等一行到我区开展调研。三明市人社局副局长高伟、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主任、沙县区人社局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钟志文同志一行来到夏茂镇俞邦村,现场察看了村级信息化平台建设、合作金融机构便民服务网点运行情况。村级社保协理员向调研人员现场演示了村级信息化平台系统操作,并介绍了村级信息化平台及合作金融机构便民服务网点应用情况。调研组现场解答了村级信息化平台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

  随后,调研组莅临沙县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调研组成员在服务窗口细致了解社保服务办事流程,同时现场听取了区人社局局长曾文礼关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我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纾难解困,并就下阶段做好社保认证服务、社保扩面及基金安全管理、简化办事流程等工作提出新思路。

  沙县区人社局将按照调研组提出的指示和建议开展下一阶段社保工作,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为“十四五”贡献人社力量。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