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筹备“沙县味道 匠心独妙”沙县小吃制作职业技能竞赛

日期:2023-11-21 10:57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为“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沙县小吃产业发展提供技能人才保障,沙县区人社局联合区总工会、小吃管委会及三明农业学校积极筹备沙县小吃制作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扩大参赛对象范围。此次竞赛放宽参赛条件限制,不限职业技能等级,凡从事沙县小吃行业人员、年龄18-55周岁、有兴趣提升个人职业技能水平的从业人员均可报名参赛。截至目前,已有40余名从业人员报名。

  增强宣传推广力度。在微信公众号、融媒体开展沙县小吃制作竞赛活动的宣传,面向社会公开沙县小吃制作竞赛活动;利用沙县小吃职业培训学校开展职业培训时机,向学员宣传竞赛活动,鼓励学员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在全市职业技能竞赛群邀请各县(区)组队参加此次竞赛,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人人知晓竞赛的氛围。

  精心筹备高效推进。配合组建竞赛组委会和办公室,召开组委会会议,对各单位进行了专家邀请、赛场布置、食品采集、安全保障等竞赛事务的分工。同时积极邀请上级领导参与指导,保证竞赛活动稳步有序推进。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