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委巡察二组巡察人社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3-12-13 09:26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12月13日上午,沙县区委巡察二组巡察人社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巡察二组组长林章儿、副组长吴启文等出席会议。

  会上,林章儿同志对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二要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紧盯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要强化作风监督,严明纪律要求,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

  区人社局党组书记曾文礼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端正态度,严格落实好区委巡察组的要求,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要严守纪律,坚持党性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接受监督,对问题不回避,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揭露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根据巡察工作安排,此次巡察时间为2023年12月13日至2024年1月16日,为便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7350522560(受理时间为:8:00-18:00)

  巡察组接访地点:沙县区广容大酒店一楼

  通信地址:沙县区文化街文体楼沙县区委巡察办

  意见箱设置地点:沙县区人社局一楼楼梯口处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