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学实干强党性 主题教育树新风

日期:2023-12-22 17:28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根据《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12月22日,沙县区副区长刘维敏莅临沙县区人社局,为人社局全体在职党员召开了一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本次党课上,刘维敏同志以“在主题教育中锤炼党员干部政治能力”为主题,对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把学思想作为提高政治能力的根本,要突出入心入脑,确保学出政治素养,要突出对标对表,确保学出政治忠诚,要突出笃信笃行,确保学出政治担当;二是坚持把强党性作为锻造政治能力的基石,要铸牢理想信念之“魂”,持续涵养党性,要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不断砥砺党性,要把准教育管理之“要”,严格淬炼党性;三是坚持把重实践作为提升政治能力的关键,要积极投身基层一线增本领,要敢于直面复杂斗争强胆魄,要自觉担负急难任务壮筋骨。人社局党员干部认真听讲,积极记录,本次党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沙县区人社局会坚持党课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强化党员党性教育,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工作中树起真学实干的新风,为沙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