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人社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4-01-08 17:41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1月8日,沙县区人社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主题教育第八联络组组长张诗源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情况及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党组书记曾文礼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张诗源同志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相互批评真心坦诚,整改措施务实具体、要求明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内容贯通起来,统筹组织整改;二是要将整改落实长效化,并公开整改情况接受监督;三是要将工作材料做好收集整理,形成台账。

  沙县区人社局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贯彻落实成效。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