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人社局召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警示教育及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1-12 17:22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1月12日上午,沙县区人社局召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警示教育及工作推进会,区人社局副局长曾秀英、各乡(镇、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分管、负责人及业务经办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督促各乡(镇、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为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现场组织参会人员学习观看《社保警示教育专题片》,做到以案为戒、以案示警。此后,区城乡居民保对乡(镇、街道)经办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现场操作演示各项业务经办流程并说明注意事项,有效提升了基层经办队伍业务能力。

  最后,会上提出: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抓好落实,全力做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各项工作,工作中遇到问题一定要多请示,多反馈,希望各乡(镇、街道)按照此次会议部署,齐心协力,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的各项任务。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目标和任务,厘清了工作职责,提升了服务水平,为我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持续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