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人社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4-01-29 11:05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龙年将至,年味愈浓,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沙县区人社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29日上午,沙县区副区长刘维敏、区人社局局长曾文礼等一行5人先后对我区高级工程师陈善治、高级农艺师陈少庭,以及福建省开诚机械有限公司、福建省天华智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当前生活中所面临的困难,向他们致以新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还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用工需求等情况,向企业宣传我区针对春节期间出台的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开门稳”相关政策。

  2024年春节前夕,沙县区人社局通过现场走访慰问等方式向前期摸底的258名在岗困难农民工、失业困难职工及退休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共计12.9万元。新的一年,人社局将继续加大困难企业帮扶力度,落实落细各项人社惠企惠民政策,切实为企业解忧纾困。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