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沙县区成功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

日期:2024-02-22 09:56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2月20日上午,沙县区人社局在府前广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不仅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线上线下招聘平台,更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技能培训、社会保险等政策咨询服务,为有创业意愿的人员提供创业项目服务,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招聘企业通过展板、易拉宝、宣传单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主动向求职者亮岗位、晒待遇;求职者们穿梭于各企业展位前,一边认真浏览岗位需求,寻找心仪岗位,一边详细了解岗位工种、薪资福利等相关信息。

  新春招聘会共74家用工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吸引了近6000人次前来咨询,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130人次,发放宣传材料8000份。当天同步举行的线上招聘直播带岗活动,播放量达4.1万次,点赞1.8万人次。下一步,沙县区人社局将在夏茂镇、城东社区、高砂镇、西园社区、富口镇等地开展现场招聘活动,进一步为广大求职者和用工企业牵线搭桥。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