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沙县区人社局机关党委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12 17:25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带头践行生活垃圾分类,沙县区人社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沙县区垃圾分类宣传教育中心,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垃圾分类督导员介绍了垃圾分类特色宣传图案、可回收垃圾制成的手工制品等优秀展品,同时通过PPT展示了沙县区垃圾分类工作的计划部署和目前成果,使参观的党员干部深化了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随后,一行人来到附近的智能环保屋和分类环保亭,通过督导员的现场演示和讲解,深刻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以及对社区居民带来的切身好处。在场党员还同督导员就身边的垃圾分类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纷纷表示会在生活中更加重视垃圾分类,为保护环境尽心尽力。

  下一阶段,沙县区人社局将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率先在办公区域做好垃圾分类,并组织党员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