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三明市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统一面试的通告

日期:2023-06-09 17:52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根据《中共三明市沙县区委组织部三明市沙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三明市沙县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3年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统一考试的通告》,现将2023年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人选分组

  面试人选分组安排详见《2023年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分组安排表》(附件1)

  进入面试的考生,应于6月12日至本人面试前时段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home,以下简称“考试报名平台”),在“个人中心”中对应的报考岗位,打印《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定于6月17日至18日进行。地点设在明城新城酒店(沙县区虬江街道迎宾大道5号,北大附中旁,下同)。

  2.参加面试时,考生必须随带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按沙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报名平台网站公布的面试报到时间和面试人选分组安排,有序并准时到“考生集中处”(设在酒店三楼)报到。

  上午面试的考生,务必于上午7:30前进入面试考点集中报到;下午面试的考生,务必于下午13:30前进入面试考点集中报到。迟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3.卫健系统部分事业单位(笔试考试科目为《医学基础知识》、《护理专业知识》的岗位)将进行专业知识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沙县区融媒体中心(沙县区广播电视台)新媒体编辑专技人员岗位(代码010101)需采用结构化面试及专业面试,成绩折算比例为50:50专业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该岗位专业面试方式为考生完成指定采访、拍照、撰写稿件,并制作一条新媒体平台内容推送。

  三、面试安排

  面试人选安排和各岗位具体面试时间详见附件《2023年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分组安排表》(以下简称《面试安排表》)。请考生务必认真查看《面试安排表》,及时了解本人的面试时间及分组情况。

  四、面试管理

  1.参加面试的考生集中后即实行全封闭管理:①确认身份,查验有关证件;②考生代表抽签产生本组面试考室;③考生不得将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和书籍、资料等物品带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室,不得佩戴具有明显标识和特征的首饰、头饰、手表、手环、手镯、徽章等饰物;未按规定要求将物品交由考务工作人员存放到指定位置或将物品带入候考室、面试考室的,一经发现即按违纪处理,取消其面试资格;④入闱候考室后考生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考生必须服从命令听指挥,不准串号面试,一旦发现,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3.评委与未面试的考生完全隔离,考生面试结束后,即离开考区,禁止已面试的考生与未面试的考生接触。

  五、面试程序

  1.考生凭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面试考室,进入考室后,直接在考生席就坐,同时报告自己的面试顺序号;面试过程不得向评委透露自己的姓名和身份有关信息,否则,取消其面试资格,已经面试的,其面试成绩无效。

  2.面试题共2题,均为公共题,面试时间为10分钟,其中前3分钟为思考时间,后7分钟为答题时间。

  3.思考问题时,考生可以用放在桌上的笔和稿纸列写答题提纲,但不能在试卷上涂写或作任何记号。

  4.回答问题时,可以按顺序作答,也可以不按顺序作答。按顺序与不按顺序作答,均不影响面试得分。在答题时间内,认为需要补充的可以补充,认为需要重新作答,可以重新作答。面试终了时间一到,必须立即停止作答。

  5.考生作答完毕,面试评委进行评分,主评委宣布面试成绩后,考生在《2023年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场意见表》签字,方可离开面试考室,面试结束。

  6.面试合格线为60分。进入面试1:1岗位的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核。当某一招聘岗位无面试成绩达到规定要求的考生,该岗位取消招聘。

  六、面试结果

  面试结果和进入体检的人选名单将分别在沙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fjsx.gov.cn/wzq/bmwz/rlzyhshbzj/)和考试报名平台向社会公布。

 

  温馨提示:外地考生请提前熟悉路线,并自行做好食宿安排。

      

   附件:2023年沙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分组安排表

      

 

中共三明市沙县区委组织部      三明市沙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三明市沙县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