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沙县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关于录用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人员的通告

日期:2024-03-18 10:45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根据《三明市沙县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关于招聘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的公告》等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在公开报名、面试、体检和考核合格的基础上,拟聘用魏松华同志为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人员,现予通告(名单见附表)。

  通告时间:2024年3月18日至2024年3月24日

  通告期间,如有意见,请及时向三明市沙县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电话:8863065)反映,或来信投递三明市沙县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邮政编码:365050)。

  附表:2024年三明市沙县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招聘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人员拟聘用人选名单

 

 

三明市沙县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2024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