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三明市沙县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四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日期:2023-01-29 08:14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吴健成主持召开中共三明市沙县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四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班子领导陈晓翔、徐文、乐生龙、罗志强、张继树、胡开钱、乐荣光、宋盛、王仁伟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区政协主席黄志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2023年春节团拜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牢记殷殷嘱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下功夫、求实效,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众志成城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坚定不移书写发展答卷。要凝心聚力,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扎实开展“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竞赛活动,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融入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大局,高效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更实举措推动产业发展向高质量转型、以更大力度推动改革创新向高效能提升、以更宽视野推动开放合作向高水平拓展、以更高站位推动生态环境向高颜值转化、以更深情怀推动人民生活向高品质迈进,推动沙县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突破。要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区实施办法,持续深化纠“四风”,坚决惩治腐败问题,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就决战”的精气神迅速抓部署、抓落实、抓推进,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和行动推动实现 “开门红”、“开门稳”目标。

  会议研究审议了《沙县区“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