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区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开展“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日期:2023-02-01 08:22 来源:沙县区应急管理局
| | | |

  1月31日,沙县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区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开展“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木儿主持。

  会议指出,“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抓重大项目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全局上下要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发挥应急管理部门职能,以更快行动、更大力度、更实工作,助力全区“开门红、开门稳”。要统筹推进重点工作。继续紧盯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做好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指导服务,全力维护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全局干部职工要争当学思践悟的“理论家”、敢拼会赢的“先行者”、务求实效的“实干家”,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形成按制度管人管事的良好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