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审计局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开展“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3-02-03 07:57 来源:沙县区审计局
| | | |

  1月2日下午,沙县区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工作动员会,会上传达学习全区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开展“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宜金主持。

  会议强调,要立足学深悟透,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主动融入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努力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交出优异答卷。要立足实干担当,护航高质量发展。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弘扬践行“实说实干、敢拼敢上”的沙县精神,紧盯中心大局,紧盯权力运行,紧盯民生福祉,紧盯审计整改,以坚强审计监督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自身建设,培育高素质队伍。深化开展集中研学活动,加强审计人员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的养成,增强审计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