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到青州镇调研

日期:2023-02-03 09:19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2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吴健成到青州镇走访调研,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青州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青山纸业有限公司,吴健成听取园区建设情况介绍,走访入驻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参观青纸碱回收技改项目和青山纸业厂史馆,同企业负责人交流,指导新一年园区、企业发展。

  随后,吴健成来到三明港沙县港区青州作业区1#~3#泊位工程项目、青州镇卫生院医疗服务及突发公共卫生应急能力提升项目、青纸社区老旧小区提升改造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模、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吴健成指出,青州镇是沙县区工业大镇、交通重镇,过去一年,青州镇在服务企业、谋划项目、征迁等工作上成效显著,青山纸业税收创历史新高,对全区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新的一年,要继续鼓足干劲拼经济、促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健成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站在全区角度思考工作、谋划项目,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不断挖掘青州工业优势,把产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把招商引资作为重要抓手,用优质营商环境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推动工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展“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在征迁、项目报批、惠企服务、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上主动作为,用心用情服务好属地企业,强化用地等要素保障,全力帮助辖区企业解难题、促发展。要统筹协调发展。坚持以经济发展为中心,立足资源禀赋,拓宽村民和村财增收渠道,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编辑:张燕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