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镇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日期:2023-02-05 15:39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青州镇争分夺秒,定目标、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多措并举抓好复工复产,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吹响新一年“拼经济”“促发展”的号角。

   

  在“省重点项目”青纸碱回收技改项目现场,进出车辆络绎不绝,机械声此起彼伏,施工人员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旧设备拆除、蒸发及苛化工段管桩施工,其中第一、第二根试验桩已完成静载试验。项目采用先进的碱回收技术和装备对现有碱回收系统进行更新改造,建设一套日处理2000吨固形物的碱回收生产线,总投资达6.8015亿元。 

  组专班,深入一线解“难题”。节后上班第一天,镇领导班子成员就带队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安排,针对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难点、堵点,认真梳理排查,从水、电、气、用工等方面全面做好保障。同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推动政策精准直达企业和关键环节,做到企业应享尽享、能享尽享,提高企业积极性。

   

  抓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忙开工、忙复产,青州镇重点项目接连上线,在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内,振鑫纸业、福瑞斯和三仙纸业已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全镇规上工业企业及工业项目复工复产率已达80%,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定目标,实施项目全流程“跟踪”。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青州镇已初步制定《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工作目标表》,梳理出青州镇医疗服务及突发公共卫生应急能力提升、青纸社区老旧小区提升改造等重点项目34个,其中青纸碱回收技改、米轩新材料等项目已列入省重点项目。同时,明确责任人对项目的谋划、签约、开工、投资、投产达效等关键环节进行全过程介入、全流程跟踪,实现项目闭环管理、有效转化,为实现全年目标打好基础,开好头

   

  下阶段,青州镇将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保进度、强责任、督促协调,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达产,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