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3-02-06 09:04 来源:沙县区高桥镇
| | | |

  2月3日,高桥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镇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各支部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14位村党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逐一述职,深入查摆分析问题,提出今年的思路和打算;机关、政法等支部作书面述职。镇党委书记认真听取并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化理论学习,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形成重视党建、抓好党建的浓厚氛围。要细化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做好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二要坚定不移强基础。要开展基层党组织能力提升攻坚战役行动,以更高标准强化组织建设,以更实举措强化队伍建设,以更大力度强化示范建设。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持续开展“达标创星”活动,深入开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行动,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增强组织活力。三要砥砺奋进促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开展“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抓党建促改革创新、乡村振兴、项目攻坚、产业发展等中心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作了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