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霞乡:奋勇争先迈新步 踔厉奋发创新绩

日期:2023-02-07 07:55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南霞乡
| | | |

  开新局、迈新步,谋新篇、创新绩。2月3日上午,南霞乡召开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开展“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大会,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主干、区属驻乡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市委开展“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精神及区委动员会精神,详细解读《南霞乡深入开展“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年初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全乡上下集中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实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会上,还对南霞乡2022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向各村颁发了2023年绩效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深入实施“三争”行动,实现经济工作“开门红”“开门稳”。全乡上下要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重点落实“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全体干部要立刻行动,强化奋战“开门红”的决心和力度,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推进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和开工建设,推动南霞乡经济社会发展跃上新台阶。坚持全面统筹推进,确保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持续狠抓乡村振兴,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改革提升,推动林改、医改走深走实,切实办好民生实事;持续保障平稳安定,树牢“大平安、大稳定”理念,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全力维护南霞乡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持续激发党建活力,保障基层党建“提质效”“强根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政治能力。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能力提升攻坚战役行动,做好“区域联建”“人才回引”等党建工作,强化育点创新,继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建设建强基层战斗堡垒,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