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政协召开“访委员、解难题、抓招商、促发展”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23-02-07 08:3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2月6日上午,沙县区政协召开“访委员、解难题、抓招商、促发展”活动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开展“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区政协主席黄志平、区政协领导谢善勇、邓荣华、陈升智、谢荣年、吴水胜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当好招商引资的宣传员。通过走访交流、宣传发动,引导政协委员积极投身招商引资和经济建设主战场。要当好委员企业的服务员。完善委员企业帮扶机制,指导企业用好惠企政策,切实增强委员企业的归属感和获得感。要当好纾困解难的协调员。深入一线听取企情民意,协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谋划项目,想方设法为企业纾困解难。要当好营商环境的参谋员。立足政治协商、参政议政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和实用路径,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据了解,沙县区政协组建5支队伍,常态化深入企业生产建设一线走访调研,宣传惠企政策,收集招商线索,谋划招商项目,提升招商引资的精度、准度和力度,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徐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