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3-02-07 08:4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2月6日上午,沙县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罗发潘、万小英、周灿松、陈应添、邹阿松、熊祥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重大项目推进会议,全市2023年“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和区委动员会议精神,同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三明市财政资金领域典型案例》等文件。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站位领会会议精神。今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区委有关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明确职能定位,找准工作抓手。要以更大担当服务发展大局。认真对标省、市、区有关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意识,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要以更高标准履行监督职能。要科学制定监督计划,提升调研监督能力,增强人大监督质效,完善审议意见办理,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落实。要以更实举措保障代表履职。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完善履职平台建设,提升建议办理质效,拓展代表工作的广度和深度。要以更严要求强化自身建设。要准确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工作效能,加强乡镇人大工作指导,坚守廉洁底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记者:汤凯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