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镇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开展“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日期:2023-02-09 10:01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2月7日上午,青州镇召开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开展“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主干、各办、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重大项目推进会、全市2023年“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全区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开展“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镇上下迅速收心归位,以争优、争先、争效的高度自觉和实际行动,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新年工作中来,全力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单位的决定》,对获得2022年度绩效目标管理考评等次的村(社区)和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颁奖,并向各村(社区)颁发了2023年度绩效工作责任书和平安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等。 

  

  会议强调, 

  一、全力以赴抓重大项目。紧盯重要项目建设关键环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运营。大力争取资金政策,谋划青州产业组团基础设施建设专债项目等。要聚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深化重大项目全生命周期竞赛活动,全力做好招商引资,为项目持续储备动能。 

  二、统筹兼顾抓重点工作。要统筹抓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福祉、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创优发展环境、壮大特色产业、做强集体经济,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精准做成实事好事,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三、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坚持把工作标准调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到最佳、把办法措施调到最优。不断加压奋进、争先进位,用改革创新的办法破解难题,在征迁攻坚、项目建设、矛盾化解等急难险重实践中淬炼本领。 

  下一步,青州镇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积极推进“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奋力开创青州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