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主要领导到沙县区调研水利工作

日期:2023-02-10 08:2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2月8日下午,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琳到沙县区调研水利工作。区长陈晓翔、副区长夏永福参加调研。

  刘琳一行先后来到双溪水库、城南水厂和移民创业园,详细了解水库运行管理、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库区移民安置工作等情况。

  刘琳对近年来沙县区水利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沙县区水利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推动水利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确保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稳”“开门红”。

    刘琳强调,要持续提升水库标准化管理水平,不断深化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推动水库标准化管理迈上新台阶。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快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优化水资源配置,确保农村供水饮水安全工程真正发挥作用,惠及广大群众。要充分利用好移民扶持资金,助力沙县小吃产业发展,保障移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确保移民安置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记者:徐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