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林业局召开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 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23-02-13 08:40 来源:沙县区林业局
| | | |

  2月10日下午,沙县区林业局召开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开展“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全市“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及全区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鼓足干劲、大干快上,吹响林业项目攻坚集结号,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冲刺“开门稳”“开门红”。 

  会议要求,要坚持统筹推进,在重点工作上实现新突破。持续推广“四共一体”专业化联营模式,扩大林票发行规模。持续推行“林长+”工作,加强森林防火、有害生物防治等工作力度。拉长壮大产业链条,构建全竹产业链,全方位助推林业工作提质增效。要聚焦“三争”行动,在作风建设上展现新面貌。要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在持续学习过程中练就过硬干事本领;发扬“敢为、善为、有为”精神,破除惯性思维,踔厉奋发,奋勇向前。要落实全生命周期管理,在重大项目建设上取得新进展。要加强林业特色项目谋划,加大宣传招商、产业链招商力度,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同时抓好用林要素保障,增强靠前服务意识,对重点项目报批林地实行绿色通道服务,全周期保障林业项目建设落实落细。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林业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 

  2022年,林业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创新实干、踔厉奋发,工作成效较为突出,共办结63起使用林地项目,林地面积96.5703公顷,先后获评全国林草系统“七五”普法表现突出单位、福建林业改革发展20年突出贡献集体、全省造林绿化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林下经济重点县、全省唯一的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成效明显激励县(区)。沙县寻味俞邦获评省级森林康养基地。沙县区青州镇获评“福建省森林乡镇”,南阳乡大基口村、富口镇罗溪村获评“福建省森林村庄”。沙县区青州、高桥林业工作站获评全国2022年度“一站一员一窗口”典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