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调研闽江防洪工程三明段(三期)沙县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3-02-22 08:2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行动,2月21日上午,副区长夏永福,区政协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吴水胜分别前往闽江防洪工程三明段(三期)沙县古县段、豆士溪堤段开展调研,区水利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城发集团、凤岗街道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走进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征地等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决,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组要求,加强项目建设。各有关单位要加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好项目要素保障,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做好品牌提升。立足城市、村落发展,结合移民、乡村文化旅游特色,谋划打造移民文化园,形成移民工作展示精品路线。严控安全质量。细化工作措施,把好设计、施工、质量、安全等各环节关口,切实把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办实办好。扎实防汛备汛。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要求,抢抓汛前施工“黄金期”,不断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全面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编辑:鲍林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