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 | 预计十月试营业!沙县养老院项目刷新“进度条”

日期:2023-08-08 09:0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沙县养老院项目是沙县区重点民生建设项目。项目自动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完成进度超9成。

  在沙县养老院项目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养老公寓里进行室内装修,所有楼栋都已经初具雏形,预计10月份可以进行试营业

 

  沙县养老院位于沙县区凤岗街道际口村金钗垅,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340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932平方米,设计床位1080张,建有康养中心6幢,医养中心2幢,全龄化乐园1幢,门楼及附属设施4幢。

  该养老院主要是针对女性55岁、男性60岁以上的健康老人,以居家养老的形式居住。在功能布局、运营管理等方面,突出养老社区共建共享普惠模式,可给老年人提供养老新选择,满足养老新需求,有助于完善沙县区医养一体化保障,真正让老人们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记者:林文晶 陈庄敬 黄祯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