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荷山数智科技有限公司资本市场战略发布会举办

日期:2023-08-25 08:3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8月23日下午,福建省荷山数智科技有限公司资本市场战略发布会在沙县区举办。区领导乐生龙、王仁伟、薛建宁、陈升智、谢荣年参加活动。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乐生龙在发布会上致辞,他表示,沙县小吃已成长为全国门店近9万家、辐射带动30万人就业、年营业额超550亿元的特色富民产业。希望在荷山公司团队的努力下,在各位企业界、资本界朋友的鼎力支持下,荷山公司持续做大做强,为沙县小吃产业继续引领风骚作出更大贡献!

  福建省荷山数智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以荷山为证券化标杆企业发展之路》《数字化时代的生存之道》《资本助力,擦亮中华小吃的金名片》介绍。

  富欣集团上海富昕资本代表作了《为推动两岸经贸关系和沙县小吃文化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讲话。

  签约仪式上,富欣集团上海富昕意向认筹福建省荷山数智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意向签约仪式,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向福建省荷山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授信签约4000万的扶持政策,福建省荷山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和沙县区小吃文旅集团进行数字化战略签约,正式启动新SAAS系统的未来战略发展,福建广电网络融媒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赋能荷山数智科技公司战略签约,福建省荷山数智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中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市闽聚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供应链金融投资战略三方合作协议签约。

  活动过程中,还进行了股权捐赠仪式,“荷山金币”授予、公益拍卖及捐赠仪式。

  福建省荷山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品牌文化和数字经济相融合的O2O公司,通过持续提升沙县小吃数字化、标准化、连锁化、产业化和国际化为核心,更好地赋能传统产业,更好地塑造现代化连锁餐饮服务业。(记者:周端明 张铃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