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主要领导到大洛镇调研

日期:2023-10-18 08:2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0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吴健成深入大洛镇,调研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工作,并指导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重大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大洛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吴健成先后来到大洛镇山际村、文坑村、宝山村、官昌村、官昌水库史迹馆等地,实地了解主题教育、产业发展、惠民工程、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情况,进一步听民声、察实情、促发展,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吴健成强调,要坚持开门搞教育。在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中推动主题教育更加深入人心,切切实实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群众在主题教育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把握优势强产业。立足资源禀赋,在竹产业延链补链上多下功夫,做大做强竹产业;要利用气候优势,在发展反季节蔬菜、高山特色现代农业等方面多做文章,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要千方百计促增收。坚持党委点题、支部选题,持续实施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专项行动,多渠道、多举措、多维度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增收,进一步增强村级组织自我“造血”功能,提升基层组织力。(编辑:张燕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