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举行国建(沙县)冷链物流园项目和沙县小吃集采配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日期:2023-11-06 08:3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1月2日下午,沙县区举行国建(沙县)冷链物流园项目、沙县小吃集采配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国储冷品(海南)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周忠,区长陈晓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区领导王仁伟、周灿松、林辉斌参加签约仪式。

  陈晓翔表示,国储冷品公司发挥自身优势、紧抓发展机遇,与沙县区达成了战略合作,项目投产后,将有助于推动沙县区冷链物流产业和沙县小吃产业高质量发展,有效形成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沙县区将与国储冷品公司建立密切联系,用心用情提供零距离服务、全要素保障,全力以赴为项目落地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王周忠表示,沙县区有便利的交通和优良的营商环境,公司将在沙县区这块创业热土上,充分发挥资本、技术、人才等优势,强势推进签约项目早见成效、早结硕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灿松主持签约仪式。

  沙县区人民政府与国储冷品公司就国建(沙县)冷链物流园项目进行签约。项目总投资5亿元,规划占地约150亩,年设计货物吞吐量约10万吨,计划建设仓储冷库约8万平方米。

  小吃文旅集团与国储冷品公司就沙县小吃集采配送战略合作协议进行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沙县小吃品类研发、产品深加工、供应链集采配送服务、品牌推广及市场化运营等领域开展合作,推动沙县小吃创新升级。

  据了解,项目的落地是沙县区民生社会事业项目攻坚组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全面开展重大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行动以来的一项重大成果。项目建成后,对补强沙县区冷链物流产业和沙县小吃产业链条短板,助力沙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