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主要领导富口镇开展民营经济发展及城乡供水一体化调研

日期:2023-11-26 08:4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1月24日,区长陈晓翔带队深入富口镇开展民营经济发展及城乡供水一体化调研。

  陈晓翔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白溪口村德福堡和“春不晚”露营基地,车头农场智能化水产育苗生产线项目,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项目,听取相关部门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富口镇城乡供水一体化、民营经济发展等情况。

  陈晓翔要求,发展民营经济,要充分结合地方实际与特色,深挖资源优势,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发展规律,积极探索民营经济发展新路径,同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各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市场竞争力,稳步做大做强,持续推进沙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城乡供水一体化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要加速推进项目建设,高标准、严要求把好工程质量关,确保群众饮水安全。(记者:徐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