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嘉(三明)新型复合强化板生产项目(一期)即将进入试生产阶段

日期:2023-12-13 08:1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茵嘉(三明)新型复合强化板生产项目自今年3月动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开始设备安装调试,即将进入试生产。

  在茵嘉(三明)新型复合强化板生产项目(一期)现场,10余名技术人员正在忙着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整个生产车间已基本准备就绪。

  茵嘉(三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车间主任陈国强表示:“项目在十月底已经完成基础建设,设备安装进度超70%,计划在12月底至1月初试投产,2024年2月份以后正式投入生产。”

  茵嘉(三明)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三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计划建设生产复合蜂窝板生产线4条,产品主要应用于交通工具、家居建材、运动休闲等多个领域,达产后可实现年均营业收入5亿元。(记者:林文晶 徐文斌 赖夏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