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厦高速公路沙县虬江互通及接线工程A6标段完成进度46%

日期:2023-12-28 08:1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省重点项目——沙厦高速公路沙县虬江互通及接线工程A6标段自今年3月底动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进度46%。

  12月26日,在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抢抓晴好天气,正在进行长红大桥内零号块的钢筋安装、琅口隧道隧道的右洞开挖和支护工作,现场焊接声、切割声此起彼伏,一派大干快上、争分夺秒的火热景象。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阮朋辉表示:“目前本项目主要分为三个施工点。第一个琅口隧道总长是1400米,目前已经完成了1300米,有望年内全部贯通。第二个是T梁预制场,总共是117片,目前已经完成44片。第三座是长红大桥,也是本项目的控制性工程,总造价7000万,目前已完成总造价的48%。”

  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沙厦高速公路沙县虬江互通及接线工程A6标段起点位于琅口隧道,从洋坊仙堂山陵园西南经过,进入长红隧道,于长红隧道出口到达本项目终点,路线全长3.14km,全线按照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80Km/h。项目建成后,途经国道205线的车辆将不再横穿沙县城区,将极大地改善沙县城区的行车环境。(记者:张铃珑 陈庄敬 赖夏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