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助推政策落实落细 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

日期:2024-01-18 08:16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日前,三明市政府出台《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一季度经济社会“开门红”“开门稳”若干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若干措施),涉及工业、服务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多个方面,在沙县区引发热烈反响,将有力助推沙县经济“开门红”“开门稳”。

  1月16日上午,沙县区商务局的相关负责人来到福建省沙县醉有才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将《若干措施》中涉及电子商务的相关奖补政策和措施直接“送”到企业手上,并进行详细解读。

  福建省沙县醉有才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沙县酱全品类复合调味料、米面制品、预制菜(半成品)等的小吃生产企业,2019年醉有才开始以“互联网+”的模式进入电商平台,先后入驻淘宝、拼多多、抖音、快手等平台,目前共设立旗舰店5个,直播账号12个,2023年线上销售额达200万元。

  今年,公司计划组建自己的抖音直播团队,以直播带货+教学培训矩阵形式,带动产品电商渠道进一步发展。眼下,《若干措施》的出台,给醉有才的电商事业发展带来了莫大鼓舞。

  福建省沙县醉有才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电商部经理胡德春表示:“文件中‘对首次纳入我市限额以上零售业统计范围的电商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3万元’,这让我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电商产业发展的重视和激励。我很有信心今年的线上销售额有望突破500万。”

  《若干措施》中提到,要落实产业奖励政策、加大企业培育力度、支持货物物流保通保畅,从而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沙县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积极响应,对《若干措施》的内容进行细化分解,第一时间制定出台相关配套政策和措施,给沙县经济实现“开门红”“开门稳”增添助力。(记者:林文晶 钟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