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吉鲜小吃食品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按时序推进

日期:2024-01-23 08:4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区重点项目——沙县吉鲜小吃食品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自去年8月动工建设以来,项目进度按时序推进,目前已完成投资约1000万元。

  在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进行地梁、柱子的围挡施工,大型机械也不停来回穿梭,进行基础回填。

  项目负责人苏荣彩表示:“目前综合楼已经完成了桩基施工,三栋厂房在做基础施工,大约完成了整个工程量的20%。”

  沙县吉鲜小吃食品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占地面积27614平方米,建设生产车间3幢、综合楼1幢以及相关基础配套设施,配套建设年产2000吨水饺生产线2条,年加工1000吨大排、制皮、调味品、油炸豆干生产线各1条以及年产糕点500吨生产线1条。全部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3亿元,提供就业岗位480个。

  为确保项目能够在年底竣工投产,施工方细化任务,倒排工期,充分利用晴好天气,加派人手抢进度,减少雨季对施工进度的影响。力争5月份之前完成主体工程,6月份以后一边装修一边进行生产设备安装,年底能够进行生产。(记者:林文晶 黄顺冰 曹殿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