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年末关”开好“新年篇”——沙县区人社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日期:2024-02-01 16:41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春节前人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1月30日至31日,区人社局对我区20家劳务派遣经营单位、3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7所民办培训学校、沿街房屋店面、全局等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消防器材是否达标、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栓是否能正常使用、电线是否乱拉乱接、办公场所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向负责人进行反馈,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切实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安全生产要求,坚持定期检查和动态抽查相结合,引导各劳务派遣经营单位、民办培训学校等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保障辖区群众度过安全稳定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