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齐参与 沙县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沙县禁毒办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8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凤岗街道

  城西社区、石桥社区、府前社区等针对片区居民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知识专题讲座,社区禁毒专干为居民讲解了毒品的性质、种类、特征等知识,重点为居民详细讲解了新型毒品的种类,讲座结束后,社区禁毒志愿者带领居民参观禁毒基地,带领大家参观了仿真品展厅和户外禁毒宣传栏,结合毒品仿真品,更生动形象的帮助居民分辨新型毒品的样貌。

  虬江街道

  虬江街道巾帼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有关禁毒、扫黑除恶、反邪教、平安“三率”等内容的宣传册页,并入户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资料,鼓励和引导广大群众坚决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  

  高砂镇

  高砂镇组织巾帼志愿者利用圩日上街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并向过往的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

  高桥镇

  高桥镇妇联联合有关部门通过设立咨询台,组织巾帼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有关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平安家庭、法律援助等内容的宣传册页,同时通过现场解说的方式,加强群众对黑恶势力、毒品、邪教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富口镇

  富口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禁毒法》、《禁毒条例》等宣传材料800余份,禁毒宣传品500余份,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的危害性。

  驻外妇女之家

  4月21日,县妇联主席李芙琴前往广州,看望慰问沙县小吃驻广州联络处妇委会的姐妹们,并开展禁毒专题宣传活动。通过发放禁毒教育宣传册,给姐妹们讲解毒品的危害,提高外出经营小吃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让在外广大小吃业主能积极投身到禁毒斗争中去,做到“不让毒品进我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