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湖源乡:开展禁毒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沙县湖源乡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8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纪念第32个“6.26”国际禁毒日,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宣传氛围。6月27日上午,沙县湖源乡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妇联等部门,组织禁毒志愿者、平安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深入人员密集的圩场开展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禁毒宣传横幅1条,设置禁毒宣传咨询台1个,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禁毒宣传环保购物袋,认真宣传禁毒知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以及抵制毒品的方法和技巧,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单和宣传小礼品33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禁毒相关问题130余次,进一步凝聚了全民禁毒共识,坚定了群众禁绝毒品的决心和信心,增强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湖源乡禁毒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