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督边改】三明市生态环保领域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及被督察对象查处情况一览表(第二批)

日期:2020-10-23 09:03 来源:沙县生态环境局
| | | |

序号 举报编号 举报
县市区
举报详细
地址
举报内容 污染
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
情况
重复
举报件
编号
办结
状态
备注
1 SD2SM
20201016
D001
沙县 沙县富口镇岩地村山坊和尚坑24 反映福寿生态养殖场在饮用水源二级保护区内建设养殖场。 经核实,沙县福寿生态养殖场于2010年从自然村农户租赁土地建设鱼塘养殖,并申领了水域滩涂养殖证,确属马岩饮用水源地二级保护区内。建设有10口鱼塘,其中2口正在养殖,周边养殖约160只禽类,猪3只,未采取防止污染饮用水源水体的措施水源。对鱼塘排水进行监测,符合符合《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一级标准。 属实 1.责令沙县福寿生态养殖场于2021120日前建成防止污染饮用水水体的防护措施并加强散养畜禽管理和粪污综合利用。
2.科学确定养殖品种,严格控制养殖规模和养殖密度;不得人工养殖蛙类和鳗鱼等高污染养殖品种。3.严格规范养殖投入品的使用。
阶段性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