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

日期:2022-10-30 17:49 来源:沙县区行政服务中心
| | | |

  沙县区政务服务中心按照国家、省、市关于推进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工作有关要求,在原有行政服务中心基础上因地制宜设立六个基础功能区,即:政府信息查询区、依申请公开受理区、办事服务咨询区、政策解读咨询区、公众意见征集区、等候休息区。 

   

  专区建设融合查询、公开、服务为一体,全方位提升我县政务公开、惠民惠企大通道。一是配备“互联网+政务服务”自助查询电脑、政务一体机,为群众提供线上事项办理等服务;二是设置政务公开资料查询点,提供政府公报、便民服务指南、惠民惠企政策等供群众查阅。三是配置政策文件解读宣传展示屏,动态播放解读重点政策。四是站在群众视角着重提供便民服务、意见征集、失物招领等功能,设立便民药箱、老花镜等便民物品,放置意见箱,广泛吸收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