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镇便民服务中心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

日期:2022-03-17 10:22 来源:沙县区大洛镇
| | | |

  按照区政府办下发关于规范政务公开专区建设的通知,我镇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按照专区建设要求,我镇在便民服务中心建立了“政务公开专区”,包括信息查询区、业务受理区、办事服务咨询区、等候休息区等多元化功能区,最大化满足群众便民服务需求。镇便民服务中心由农业服务、扶贫、医保社保、民政、卫计等多个部门入驻,设立对外综合服务窗口,并且建立轮流值班制度,同时统一配备了电脑打印机、纸笔,提供查询打印复印相关服务及资料展示架,为群众提供高效的业务办理和政策咨询服务,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政务公开专区

  接下来,大洛镇便民服务中心将持续按照区行政服务中心要求进一步加强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按照“公开高效便民、交流互动畅通、群众体验满意”的原则,完善专区设置,拓展专区功能、丰富专区内容、提升群众互动交流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