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镇便民服务中心政务专区建设情况

日期:2022-01-22 18:32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为进一步落实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青州镇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通知》和《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建设政务公开专区的通知》等相关规定,着力提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

  青州镇政务服务中心以企业群众的需求为导向,结合基层实际,秉承“标识清楚、方便实用、因地制宜、节约高效”的建设原则,制定了青州镇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方案。一是在标准设计上,做到对“标识、设备、资料、功能、管理”的统一。二是在设施设备上,专区配备办公桌椅、网络设备、打印复印一体机等硬件;同时提供便民服务终端、“码”上提议等软件。三是在专区设置上,合理高效划分功能区,有效利用空余地面、墙面空间,整合政府门户网站、政务新媒体等政务信息系统的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数据资源,积极打造集信息查询、依申请公开受理、办事咨询服务、政策解读咨询、公众意见征集、等候休息等功能为一体的线上线下综合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