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召开区委经济工作会议

日期:2023-01-10 08:36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月9日上午,沙县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全区经济工作,并立足沙县实际,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区委书记吴健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区政协主席黄志平,区领导杨胜、苗雨润、徐文、乐生龙、罗志强、张继树、胡开钱、乐荣光、王仁伟等参加会议。

  吴健成要求,要全面学习领会精神,准确研判今年经济形势。全区上下要主动对标对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在学习领会中认清发展形势,不断提高党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成。

  区委常委、副区长罗志强作工作部署。(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