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案例】真心换口碑 老实本分做实事

日期:2024-03-22 09:18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南霞乡
| | | |

  古人云,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个人成长需要诚信,店铺经营必须守信,赖师傅就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近年来,南霞乡积极推进信用建设,诚信理念深入人心,赖师傅是三明市沙县区南霞乡集镇上一家汽车修理店里一位经验丰富的修理师傅,作为下洋村的村民,在街上来来往往的路人多数都是乡里乡亲的亲朋好友,他在汽车维修的时候总是坚持诚信经营,能修的配件坚决不换,要换的配件也会提供出多种品牌的配件,按照各自优势为客户介绍,让客户自行选择,从不故意夸大故障或虚报修理费用,赢得了客户的口碑。

诚信做人、诚信经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实信用成为干事创业的重要基础和社会高质高效运行的有力保障,在赢得了社会尊重和信任的同时,更获得了持续发展的动力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