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湖乡:积极践行诚信文明 共铸美好乡村未来

日期:2024-03-27 11:52 来源:沙县区郑湖乡
| | | |

  为了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实守信的文明新风,营造人人尊重诚信、树立良好行为的社会氛围,郑湖乡于3月25日开展了“诚信建设,共创乡村美好未来”主题活动。

  活动中,乡村志愿者们积极向居民介绍诚信的内涵和重要性,引导大家树立诚信理念,规范诚信行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进行面对面宣传,让居民深刻认识到诚信的价值,激励他们积极践行诚信。 

  本次活动中,受教育人数达到150余人次。居民们的积极参与和响应,不断弘扬诚信文明,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动社会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更加坚定了诚信的重要性,愿意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诚信,共同创造文明有序、诚信守法的社会环境。营造了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良好氛围,为乡村诚信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