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第28号)

日期:2022-12-01 18:4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2月1日,沙县区在省外返明人员“落地检”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经三明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市定点医院。

  阳性人员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30日

  19:57从广州乘坐K229次列车前往龙岩。

  12月1日

  6:07到达龙岩,在龙岩站候车室大厅候车;

  8:00乘坐G322次列车入明;

  9:25到达三明北站;

  9:52在动车北站“落地检”,之后在留观点等候点对点接驳车辆回家;

  14:30由负压救护车从动车北站留观点转运至区总医院临时留观点。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存在潜在的感染风险,请立即向居住地村(社区)、单位、入住酒店或所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在做好个人防护基础上主动前往就近核酸采样点(附后)进行核酸检测,配合防控部门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广大市民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集,进入公共场所自觉扫码并出示核酸检测证明,外出返沙及时报备。

 

 

  三明市沙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