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沙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第33号)

日期:2022-12-08 08:3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2月7日,沙县区新增2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目前,已闭环转运定点医疗机构治疗。该2名人员风险可控,无社会面传播风险。

  阳性人员1:

  12月5日

  17:13自驾汽车到达沙县小吃城高速口,在小吃城高速口“落地检”后自驾返回住所;

  12月6日

  全天居家无外出。

  阳性人员2:

  12月4日

  18:44乘坐动车到达沙县三明动车北站,在动车北站“落地检”后专车“点对点”转运住所;

  12月5、6日

  全天居家无外出。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存在潜在的感染风险,请开展居家健康监测,在做好个人防护基础上,主动配合防控部门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并立即向居住地村(社区)、单位、入住酒店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电话:0598-5555120)报备。请广大市民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外出规范佩戴口罩,主动扫“场所码”,尽快接种疫苗,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三明市沙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