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加强福州市入(返)明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

日期:2022-10-23 19:1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目前,福州市晋安区、闽清县已累计发现多例新冠肺炎感染者,为做好“外防输入”,切实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现通告如下:

  一、对10月11日(含)以来有福州旅居史的入(返)明人员进行排查,有超过7天福州旅居史的入(返)明人员应立即完成1次核酸检测;对10月16日以来有福州旅居史的入(返)明人员严格落实三天两检,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的应做好个人防护;对10月16日以来有福州市鼓楼区古田路赫拉酒吧旅居史的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二、切实加强各交通场站、高速路口、卡口的管控,对福州入(返)明的车辆、人员进行交通检疫,实行单人单管落地检;针对下发的风险人群信息,要第一时间进行排查核实管控,发现可疑情形立即报告。

  三、开展酒吧、KTV、影院、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排查,重点检查场所测温扫码验码、通风消毒及重点人群常态化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四、对不主动申报、瞒报、谎报旅居史等涉疫信息,拒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三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0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