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补贴】三明市沙县区农业农村局关于2021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专项资金农业产业化联合体项目评审的公示

日期:2023-05-26 11:07 来源:农业农村局
| | | |

  2023年5月23日,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20〕99号)等文件精神,按照项目建设的有关要求,三明市沙县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对“2021年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沙县优质稻米联合体项目”进行评审,查阅了建设项目申报书、实施方案等相关资料,听取了有关人员的汇报,经认真讨论评议,一致认为该项目建设内容符合文件总体要求,项目实施单位具备承担项目的基础条件和能力。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3年5月25日至5月30日。  

  联系电话:三明市沙县区农业农村局办公室0598-5822874。      

  

    附件:2021年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沙县优质稻米联合体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评审意见 

  

 

三明市沙县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