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沙县区交通运输局关于扶持交通物流业发展补助资金的公示

日期:2023-04-18 14:40 来源:沙县区交通运输局
| | | |

  根据《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明市促进交通物流业加快发展若干措施》(明政办发明电〔2022〕21号)规定,按照《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申报交通物流业市级补助资金工作的通知》(明交运〔2023〕6号)要求,经三明市交通运输局认定,我区三明市建荣物流有限公司等3家物流企业可以获得高速公路通行费补助合计14.18万元,其中区级补助7.09万元,市级补助7.09万元(具体见附件)。

  现将我区申报高速公路通行费补助资金的交通物流企业和金额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向区交通运输局反映。反映相关情况的单位和个人,应附书面材料,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寄送地址:三明市沙县区交通运输局,邮编:365050,联系电话0598-5822089,信件名称请注明“高速公路通行费补助资金”。公示期满,如无反馈意见,将按规定予以申报。

  附件:三明市沙县区交通物流企业高速通行费补助资金明细表  

 

 

  三明市沙县区交通运输局

  2023年4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P020230419529910453008.xlsx

相关链接: